台灣最美亞洲小姐決賽 寶齡醫美助展新風華

追求永恆美麗是每一個女孩的夢想,寶齡富錦公司自1988年投入醫美藥妝事業發展至今的延緩老化事業,該事業體更成為公司四大事業體之一:藉由外觀年齡與生理年齡全方位抗老化概念,積極發展醫美藥妝與營養保健事業,達到延緩老化的目的,此次更與台灣最美的賽事–亞洲小姐競選(Miss Asia)賽事合作。

 

此次亞洲小姐大賽由亞洲電視數碼媒體主辦,與國內各大知名企業包括寶齡富錦生技、美加醫美集團…等,讓佳麗們不僅散發自信美更能擁有完美膚質。現場並有知名歌手柯有倫及M17 Entertainment集團子公司「超越娛樂」女子團體5TEAM帶來精彩的演出,力邀頗具盛名及影響力的台灣區賽事主席-Zafir Chiang、泰威娛樂創辦人-何錦題擔任評審。

 

30位才貌兼具的佳麗,展現青春洋溢的泳裝、華麗絢爛的禮服、美姿美儀、機智問答,每個佳麗均秀優美體態,最後由29號佳麗-樊蔓娣奪下后冠,亞、季軍分別為13號佳麗-趙軒儀及22號佳麗-李文琳。評審們以專業態度及獨到眼光選出前五名佳麗,更特別評選出最具魅力及卓越女神大獎,由寶齡富錦生技–王烽任副總經理頒獎,王副總經理表示公司自進入保養品領域後,以藥廠製藥精神貫注在保養品中,使每一吋肌膚都能受到最細心及專業的呵護,讓自信的女孩都能成為人人稱羨的女神。寶齡富錦公司此次與亞洲小姐大賽成功合作,可說是最美的結合,共同創造美麗的事物才不遺餘力,適逢亞洲小姐大賽30週年之際,亦賦予比賽全新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