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齡「克菌寧」 消毒抗菌效果佳

寶齡富錦生技總經理江宗明。曹佳榮/攝影

【經濟日報/記者曹佳榮】

【台北訊】我國日前傳出首例H7N9境外移入確診病例,個人自主健康防疫更顯重要,CGMP藥廠-寶齡富錦生技總經理江宗明說,使用乾洗手液殺菌,隨時隨身消毒,防止細菌感染。

根據醫學報導指出,重視手部衛生是簡單有效減少感染的方法。日常生活中,如桌面、話筒、門把、電梯、按鈕及樓梯扶手等,是最容易傳播細菌的地方,因此如何有效減少手部可能沾附的細菌則顯得重要。寶齡表示,使用該公司克菌寧乾洗液可以有效揮別90%以上手部有害細菌,克菌寧藉由lsopropylalcohol 75%與皮膚黏膜結合,以獨特滋潤配方,達到抗菌效果佳,消毒不傷手。

江宗明表示,寶齡為一具有國際級規模的生技製藥研發中心,其事業體橫跨醫藥、藥妝、營養保健、醫療器材及動物用藥領域,為掌握競爭契機,積極引進國際上最新的研究技術,並且與國內外多個研發單位進行產學合作,致力研發創新核心產品,以期將專業製藥及創新求進的精神帶入全民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