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齡富錦推新品牌,搶食運動醫學商機

近年全球運動風潮已成趨勢,國內的運動人口不斷提高,商機潛力十分龐大,寶齡富錦(1760)正式發表全新品牌Race On銳速運動醫學,推出兩項產品正式進軍運動醫學領域市場。寶齡富錦總經理江宗明說,近年觀察到隨著社會日益進步,物質生活水平的提升,民眾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理念也越來越強烈,公司運用專業醫藥技術與臨床實證研發產品,迎合運動員的真實需求,將是Race On品牌的最大優勢。

 

據國外跑步網站的統計(RunRepeat),全亞洲馬拉松市場去年的跑步人口成長為23%,而過去十年成長幅度則累積高達262.89% ; 另初步估計全年路跑賽事人次,每年台灣至少有100萬人次、大陸也從2011年的40萬人次成長至約500萬人次以上,整體市場呈現高速成長。

 

江宗明說,公司以醫藥專業技術+醫學臨床實證+病患實質需求為出發點,進行產品研發,這回推出水動能電解質液(ORS SPORT HYDRO)與液態盾維生素D+E滴劑(Vitamin D+E Drops)兩項產品,運用專業醫藥技術與臨床實證研發產品,迎合運動員的真實需求,是Race On品牌的最大優勢。

寶齡富錦莊瑞元協理強調,銳速運動醫學產品以攻守並進為目標,針對耐力運動者需求,分別就競速表現與防禦修護二系列提出第一階段產品規畫。

時報資訊
時報資訊

記者 郭鴻慧

新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