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齡富錦推新品牌 搶攻運動醫學市場

台灣老牌生技藥廠寶齡富錦,從藥品研發拓展至醫美領域,鎖定抗衰老商機。鑑於全球運動風潮盛行,今天宣布推出全新品牌Race On銳速運動醫學,正式搶攻動醫學市場。

 

寶齡富錦總經理江宗明表示,公司成立40年來秉持核心價值,以醫藥專業技術、醫學臨床實證加上病患實質需求為出發點,進行產品研發。近年觀察到隨著社會日益進步,物質生活水平的提升,民眾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理念也越來越強烈。

 

根據國外跑步網站的統計(RunRepeat),全亞洲馬拉松市場去年的跑步人口成長為23%,而過去10年成長幅度則累積高達262.89% ;初步估計全年路跑賽事人次,每年台灣至少有100萬人次、中國也從2011年的40萬人次成長至約500萬人次以上,整體市場呈現高速成長。

 

寶齡富錦協理莊瑞元說明,銳速運動醫學產品以攻守並進為目標,針對耐力運動者需求,分別就競速表現與防禦修護2系列提出第一階段產品規劃。

中央社

記者 韓婷婷

新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