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齡富錦 BiD250技術吸睛

愛美的天性永恆不變,從過去傳統的開刀手術,演進到傷口小、復原時間短的微創醫美,美容方法不斷地推陳出新。上市生技醫療類股新兵寶齡富錦(1760)以皮膚專業創新研發推出BiD250(Beauty in Depth)智慧深層美技術與保養品,2018年第二季正式全面進攻國內醫美市場。

 

目前醫美市場的主流為創傷小、風險低、恢復快及效果好的微創手術,但皮膚在術後所留下的傷口仍需要一定的修復期,造成求美者生活品質的不便利性。而寶齡富錦最新推出的BiD250智慧深層美技術,利用深耕40多年的皮膚控釋技術及國際大藥廠的嚴謹控管品質,能讓美妝品有效成分精準地傳遞至肌膚表皮層的最佳位置(約皮下250μm),應用在保養品上,可加強肌膚對於活性成分的吸收,達到效果最大化目標。

以製藥起家的寶齡富錦,為台灣少數自力開發取得國內外腎臟病藥證的藥廠,秉持著健康、關懷、分享的理念,持續深耕健康事業;新推出的BiD250相關美容保養品,力求為求美者建立一個更透明易懂的指標,打造如同SPF防曬係數一般的指標,讓消費者在購買保養品同時,也可以有一個係數指標作為參考,進而在了解自身需求後,減少可能的消費糾紛。

這也正是寶齡富錦生技在今年1月23日掛牌上市後,以上市企業的角度思考其企業社會責任的一個起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