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齡擬跨運動行銷領域,檢驗試劑啟動美授權談判

寶齡富錦 (1760-TW) 近年積極搶進保健、醫美等領域,也將陸續推出新品,寶齡表示,運動保健風潮逐漸蓬勃發展,因此研發出可提高耐力、減緩肌肉的產品,最快今年會有新品亮相。寶齡指出,除腎病新藥,目前跨足檢驗試劑、保健、醫美等不同領域,且陸續有新品問世,預期將成下一波營運成長動能。

 

檢驗試劑方面,寶齡自行開發的幽門桿菌快檢試劑,為體外診斷醫療器材,可偵測人類糞便中的幽門桿菌抗原,協助偵測者降低胃癌的發生率,寶齡指出,試劑已獲美國 FDA 核可上市,正與經銷商洽談授權,預期明年上半年能有進一步消息。

保健事業部分,寶齡表示,台灣 1 年舉辦逾 700 場路跑,中國 1 年則有逾 1000 場路跑賽事,因此,鎖定運動族群,並研發出可提高耐力、減緩肌肉酸痛的新產品,並已在北醫進行臨床試驗,最快今年底前能亮相。

 

寶齡表示,醫美事業則研發出可淡化斑點的微針貼片,現已少量出貨,盼明年第 1 季能開始量產,未來將進軍中國等海外市場。

鉅亨網
鉅亨網

記者 沈筱禎

新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