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媒體有關本公司之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8/08/17
2.公司名稱: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工商時報B4版
6.報導內容:

標題 : 法人:寶齡今年EPS上攻3元
…法人預期在下半年的旺季效應中,寶齡今年EPS應有挑戰3元的新高實力。寶齡的腎病新藥拿百磷,2018年在美國銷售9,600萬美元,年增72.9%…現已由Akebia進行銷售布局,預期今年應可交出成長逾二成佳績…

…大陸則已正式啟動三期臨床,該實驗將在多個臨床中心進行,預計收案240人。
…由於大陸收案較容易,授權夥伴山東威高預期2021年可完成,但應有機會力拼2020年前達成收案目標,2021年或2022年上市銷售...
...除了新藥外,寶齡也跨足檢驗試劑,保健和醫美市場領域;已獲美國FDA核可上市的幽門桿菌快檢試劑,正與美國大經銷商洽談授權代理,最慢明年上半年即可敲定。
7.發生緣由:媒體報導說明
8.因應措施:
上述媒體報導有關於本公司今年EPS預估及美國授權夥伴Akebia的預期成長,皆為媒體及法人自行推估臆測,實際財務數字請參閱本公司公告資訊為準。有關於本公司腎病新藥拿百磷於中國臨床進度及相關臨床實驗細節,本公司未來將依相關規定公告,請依本公司公告資訊為準,特發布此重大訊息。
9.其他應敘明事項:
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能一定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發言人:丁爾昆
發言人職稱:總經理特別助理
發言人電話:02-2655821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