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媒體有關本公司之報導

1.傳播媒體名稱:工商時報及經濟日報
2.報導日期:106/03/22
3.報導內容:
工商時報標題 「寶齡腎病新藥 打入美國公營健保 估今年獲利可望倍增」B4版
內文 :
(1)法人預期…德國、英國也有機會取得健保後開賣,將帶動寶齡今年獲利倍增
(2)寶齡表示…2月也與韓國協和醱酵麒麟簽署授權及獨家經銷合約,明年可望在韓國上市…近期有機會獲准進臨床試驗。
(3)由於Medicare Part D是主要針對老人…法人看好Nephoxil今年在美國銷售將大幅成長,將帶動寶齡授權收入及原料藥銷售量跳高。
(4)法人表示,Nephoxil今年在美國銷售可望倍增…德國、英國也有機會取得健保後開賣下,都將帶動寶齡今年海外收入大增,獲利將呈現三級跳。
經濟日報標題 「寶齡在美布局大藥進」C5版
內文 :
寶齡富錦自旗下新藥拿百磷在美、日、台上市以來…未來若能進一步擴大在美市場,也能激勵寶齡富錦的原料出貨量能。
4.投資人提供訊息概要:不適用。
5.公司對該等報導或提供訊息之說明:

本公司持續致力於新藥相關研發及市場開發,有關於各國健保核准及相關藥證取得進度及藥品上市銷售時程,為各授權國家之主管機關權限及各授權廠商的市場策略。另外,有關於本公司未來營收之臆測,純屬媒體自行預測,不代表本公司發言。有關各國產品之開發進度,本公司將依照興櫃股票審查準則之規定於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
6.因應措施:透過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說明,確保投資人權益。
7.其他應敘明事項:
有關於媒體報導美國Medicare及日本鳥居藥業之相關訊息,投資人可參閱下列聯結 :
(1)美國Medicare相關資訊聯結
http://thchou.blogspot.tw/2008/03/5.html
(2)日本鳥居藥業 (Torii) 財務相關資訊聯結
http://www.torii.co.jp/en/ir/library/tanshin/
投資應審慎評估,請以本公司所發布之重大訊息為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