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管理委員會成立

本公司自1976年草創成立以來,歷經超過40個年頭,堅定相信有多少能力就應做多少事,對於回饋社會並幫助弱勢族群一直不遺餘力。更不斷積極朝向永續環境與社會公益等範疇邁進。我們堅持對利害關係人的承諾,期望透過系統化的管理方式,逐步完善落實企業永續管理。

「付出,成就美好社會」是我們的永續核心理念,除了以此理念肩負保健食品的領導者外,我們更期望能透過持續的付出,來成就美好的社會。

本公司「總經理室」為推動永續管理,經董事會於2022年8月11日決議通過成立專責之「永續發展委員會」,由江宗明總經理擔任「永續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另設置執行辦公室由王烽任副總擔任執行委員協助各小組日常運營與檢視工作進度,並於2023年11月14日董事會報告永續發展預計推動項目與情況。董事會督導於2024年編撰永續報告書並通過外部第三方查證,且每年定期彙總公司治理執行情況向董事會彙報。

永續管理委員會組織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