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INNOVATION·PLATFORM·QUALITY

透過數十年來創新研發經驗與高品質製造技術
開創寶齡於健康照護的事業藍圖
實現「人人活120」的企業願景
宝龄醣丁体 Sachitin®

宝龄醣丁体,英文名称:Sachitin®,是由宝龄富锦生技以研制新药原料的标准程序,进行5阶段药品功效研究:毒性分析、分子结构分析、细胞实验、动物实验、成品临床,历经20多年研发而成。

一种具有修护抗老作用的天然物活性成分,由灵芝厚外壁科学纯化浓缩而成,是几丁质与多醣体的螯合物,结构稳定、分子定性、无色无味、能相溶于水油,多效兼容。

創新性產品研發與技術

寶齡富錦集中集團研發能量與經驗在創新性產品研發策略上,以「突破性產品Innovation」「改良式產品Improvement」為主的兩大方向

「改良式產品Improvement」評估市場既有且具有潛力的商品,進行功能性升級改良,提升元產品的價值性。

「突破性產品Innovation」為寶齡富錦公司研發主軸,以創新思維及新市場需求為原則,進行新產品開發並符合新市場需求開發創新性商品。

創新科技產品發展平台

寶齡富錦公司累積多年的開發經驗,以「CMC技術文件」、「Clinical臨床試驗」、「Patent專利發展」、「Patent專利發展」、「Regulation法規研習」及「Commercial商業談判」五大區塊外,更擁有內部核心研發管理團隊、外部專業顧問團隊及委外合作團隊,架構完整的產品開發平台,應用在未來具有潛力技術及產品開發,大幅提升開發成效縮短時程。

三大發展方向

利用完整且豐富的開發資源,寶齡富錦公司因應市場需求,將致力於「創新醫療」、「創新醫美」及「創新診斷」三大方向,開創寶齡富錦公司於健康照護的事業藍圖,逐步實現「人人活到120」企業願景!

核心事業

寶齡以『增進健康與生命品質』為中心,發展疾病治療(西藥)、疾病預防(感染控制)、疾病診斷(檢測診斷)、延緩老化(藥妝保養)等四大核心事業,在四大醫藥產品領域不斷推陳出新,掌握消費端需求的重要能量

新藥研發

寶齡於2001年起致力投入前瞻性新藥產品開發

正式跨足全球專利新藥研發。
歷經十餘年的投入寶齡在新藥開發事業上展現絕佳的企圖心與卓越的

策略規劃執行能力,不但成功建立核心開發團隊

此外,秉持對品質的堅持並為引領開發成果進軍全球市場

真正實現首項台灣藥廠領軍研發、全球上市的化學新藥 成功站上世界的舞台!

BID智慧深層美

醫美市場的主流為創傷小、風險低、恢復快及效果好的微創手術但皮膚在術後所留下的傷口仍需要一定的修復期,造成求美者生活品質的不便利性。而寶齡富錦最新推出的BiD250智慧深層美技術,利用深耕40多年的皮膚控釋技術及國際大藥廠的嚴謹控管,強調能讓有效成分精準地傳遞至肌膚表皮層的最佳位置(約皮下250μm),應用在保養品上,可加強肌膚對於活性成分的吸收,使效果最大化。

品質認證

寶齡自創立之初,即致力以最嚴格的生產規範為產品把關,不但早年即取得藥廠GMP、cGMP三階段確效,2012年更獲衛生主管機關核定通過PIC/S GMP國際最高規格認證,此外,寶齡亦取得化妝品自願性GMP國家認證,為全台唯一兼具藥品PIC/S GMP及化妝品GMP雙認證之指標藥廠,展現寶齡對全產品卓越品質的追求與堅持。而藉由各階段品管升級優勢,不論在生產製程優化、產品品質提升、落實作業規範等均大幅精進,成功提升整體製造水準、建立與國際接軌能力,務求以最高標準提供最安全有效的系列產品,達成「人人都應盡情享受生命美好」的企業願景與承諾。

核心競爭力

寶齡自創立以來即持續不懈地投入於創新研發與核心技術的精進,積極篩選引進特殊性原料/技術,並與國內外知名學研機構合作進行開發,迄今已成功建立多項關鍵技術平台,核心團隊更具有深厚的自主研發能力,開發產品面涵蓋藥品(全球專利新藥與學名藥)、醫美藥妝、營養保健、清潔消毒品等,我們期望,透過創新研發與高品質製造技術產出,能完整開創寶齡健康照護的事業藍圖,實現「人人盡情享受生命美好」的企業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