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媒體有關本公司之報導

1.傳播媒體名稱:106年8月28日經濟日報A16版
2.報導日期:106/08/28
3.報導內容:
經濟日報A16版標題「寶齡拚上市 擴大國際化量能」
報導內文:
(1)……大陸市場將是重頭戲,之前由寶齡與山東威高藥業合資成立的香港公司,正規劃將拿百磷以進口的方式打入大中華市場,將有初步成果。
(2)……拿百磷……目前已經送件大陸CDE審查數據中,下一步將由大陸CDE出具報告,轉送大陸食品藥物監管總局(CFDA)審查,屆時CFDA會通知該產品試驗的細節,獲准便可執行。
(3)……寶齡美國的合作夥伴Keryx也正規劃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申請拿百磷的新適應症:缺鐵性貧血,該疾病也是慢性腎病患者的主要疾患之一,今年,寶齡也將切入慢性腎病、缺鐵性貧血兩項適應症,未來上市後期待能藉此取得台灣健保核價,擴大市場。
(4)……幽門桿菌試劑預計將通過美國FDA審查,在美國上市。
(5)……今年獲利預估每股稅後純益(EPS)約2元。
4.投資人提供訊息概要:不適用。
5.公司對該等報導或提供訊息之說明:
以上報導係媒體自行揣測,有關本公司財務和業務資訊,請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已公告之資訊為準。
6.因應措施:透過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說明,確保投資人權益。
7.其他應敘明事項:
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